close

P03  

 

今天情人節,

謝謝北鼻又一次給我驚喜,

就愛你這樣明明24小時都在身邊卻可以莫名的變出禮物來給我,

但請你原諒我,

因為你的愛讓我可以讓自己像個孩子一般,

在你身邊耍賴裝可愛,

因為你的愛讓我可以每天懶洋洋,

什麼都不用做就做想學的想做的,

所以,我完全沒想到要準備什麼情人節禮物阿......

我不知道這樣的愛情該怎麼敘述,

我只知道我好強烈的感受到愛,

原來這樣叫做愛一個人,叫做談戀愛。

Thank you, my Love!

謝謝你細心知道我不愛吃巧克力,

特別想買生巧克力給我,

但我想說的是你買的這款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