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在一起到現在9個月又11天

我們一路黏踢踢 分開超過5天的次數一隻手算的出來

這次你20天的出差

好像讓你我都有點不適

雖然這種短暫分開款的磨合 我們也需要練習

可是一次也來太多天!!

--------------------------------------------------------------

最近好多事情讓我省思著我的愛情觀

我本來就是個男性友人很多的女孩

本來是個會四處玩耍的女孩

但現在改變好多好多

我想不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你!

不該去討論這樣個改變是好是壞

而是我明白了這些改變 只是為了"  " (我突然忘記這個詞了QQ

---------------------------------------------------------------

我遇上了一個好男孩

他什麼事情都以我為主 為我付出

更因為他

我得到了媽媽跟妹妹的愛

對你們的好 是自然不嬌柔造作的

Just like a family!

這樣的幸運 讓我想好好珍惜這一切

----------------------------------------------------------------

I don't think I am a new one or alone one in your family.

So I want to do all I can do for you guys.

If I forget to be better for myself, That's not important.

Because YOU ALL still do a lot for me.

Please let me love you and have love, and thanks for a lot of things I have.

(米老師會幫我批改嗎? 那我以後認真寫英文網誌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