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都不想失去的人,最好保留在朋友的關係以內;如果跨越界線成為戀人,結局可能是永遠,但也可能是永別。


我覺得我講清楚了...

對你我也只能默默關心...

再說什麼關心的話只是讓你更難脫離吧?

你以為我不痛嗎?

不...我好痛.....

我有點手足無措.....................

還有點慌..............................

我為一確定的是應該堅持.........

滿滿的悔意愧疚好像都不算什麼...

分開這件事我看似很容易可以面對可以忽略...

但是心裡面那關才真正過不去........

我的心裡一直有塊小小地方在療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