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可以從很多層面取得,

就切割出單純從男女的小情小愛取得來說,

很明白的要有幸福前就要先有"愛情"

我說或許幸福不難...可是愛情好難......

記得當年我迷戀著你

你的一舉一動 什麼小事都可以讓我好感動 那樣的日子很幸福

anyway 女人的幸福重點在於找到一個可以給你幸福的男人!

不一定在於這男人的能力 權力 個性 才華 鋪拉噗拉鋪拉

但一定在於妳深深的迷戀著他

接著在這兩大前提之後~

(複習:1.找到一個可以給你幸福的男人

       2.你要深深的迷戀著他 )

兩個人在一起要幸福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就像那句話"人是群體動物"

所以要互動要互相要....包容.......嗯!是包容不是容忍!

而推演到最後幸福難不難好像就在於妳處理感情的智慧了~

結語:讓自己更好,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男人

       找到了就深深的迷戀著他吧!

       充實自己,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成長,才是長久之道....

       簡單也可以很幸福壓~

(老師記得下評語阿~)

-----------------------------------------------------------------------

昨天好姊妹的好男友很大心的請我們去看了"犀利人妻"(我居然這樣就被收買了~)

挺好笑的

裡面有好多梗~搞得我要哭要笑得好累,

然後.....

藍天蔚好帥阿~~~~~

--------------------------------------------------------------------------

現在的我不想戀愛,

只想讓自己更好的等待,

寂寞嗎?

不,我身邊有好多好多很棒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