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 這天我 衰到爆!!!!

這天中午跟爸爸去參加 三叔公他兒子的兒子的婚禮,

12:00的宴席

11:40分還在民雄的我們爸爸居然還想去拜訪三姨婆...

好阿~拜訪完三姨婆都12點出頭,

雖然姨婆家離餐廳不遠,停好車也約莫12:20了~

我那不良示範的老爸~

眼看紅綠燈黃了...他拔腿奔跑過街~

我眼看情勢不對~變跟著跑了起來~

殊不知老娘踩了雙戰鞋趾氣高昂足足10公分有吧~

又加上路超不平的地面...

我雷殘了~對!駕駛戰鞋雷殘了!!!!

趾氣高昂的在嘉義後火車站的大街上~

快慢車道中間有分隔島的那款大接上!!!!

仆街的瞬間望向前方老爸,

耳朵傳來狂野姊姊納喊著~"蕭~玉~楷~"

就在這模門特我老爸回頭走了過來念了我一頓......

(明明就是他自己搶黃....)

單然禍不單行,

晚上....詳見 人家的FB~

另外補充一下我有見解的哥哥~

找完哥哥朋友後~(什麼時候去找哥哥朋友?想知道就乖乖看玩落落長的FB文章~)

哥哥說: 我這朋友也是70年次金牛座的ㄟ~他也是什麼事都會怪東怪西~走路沒走好怪電線桿怪路邊小草~

也是也是~如果他不是有意的在暗指同車上那位70年次金牛座的女性~那他也太不適合當業務了吧~

哈哈哈~害我瞬間噗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