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好像要進來了,

就像案子一樣是個未知的恐慌...

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看到氣象局發布的消息一般,

有充足的資訊,可是會多忙機器有多鳥系統有多令人抓狂,

沒有人知道,

只知道已經底類又底類了~

其他案子的同事忙爆了,我還在發慌等消息,哈哈哈~那就等吧!

享受這風雨前的寧靜。

--------------------------------------------------------------------

 b397960

6月16日

期待已久的Wu Bai & China Blue 20周年大感謝...  

我沒有喜歡他20年,因為20年前我才4歲,

但我從很小就有聽過他們的音樂,

或許沒有狂熱,但我享受現場的震撼,

喜歡你唱現場的魅力

喜歡你再瘋狂都很淡定

喜歡你不管怎麼彈都好好聽

喜歡你這台灣女婿的 Crazy!

只記得不斷的尖叫吶喊,

只記得我想再去一次WaLiLei!

------------------------------------------------------------

最近的體重有點out of control 

我該認真吃東西、認真運動了!

喜歡健康有活力的自己啊!!

------------------------------------------------------------

疑?是明天嗎?

Mia 要回台灣了?

好令人期待阿~我的Timberland!

哈哈哈~該去逛逛嬰幼兒用品店為Mia買點什麼迎接你回國了!^^

Welcome ~ 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快快長大唷~

---------------------------------------------------------------

沒有計劃的旅程好像充滿驚喜

可以讓人充飽飽電,

最近想著想著,

好像該好好規畫未來了,

不過應該要先認真存一筆錢錢錢錢錢!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