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懷裡捧著的是個剛滿月的小嫩嬰,再抱著已經可以唱中英版生日快樂歌的四歲半屁孩。

今年收到的生日祝福搭著產婦的列車,大家都叫我二寶媽,其實 我覺得媽媽這稱謂離我很遠。

從熊崽出生後,只有他叫的媽媽聽起來悅耳,其他時候聽到的都覺得哪兒不對勁,連母親節我都不在意。

再來兔寶出來後,對於媽媽這稱謂好像有點習慣了,但在非育兒的狀態下,聽起來我還是困惑著是在叫哪位XD

不論生了幾個小孩,活到什麼狀態,只要是非育兒的狀態下,我依然是那個 Nicole。

我不會全心全意只為孩子生活 (雖然我現在最想的是工作可以配合育兒時間),因為我有豐富的生活才能一起豐富兩個寶貝的生活。

 

35是一條界線,再幾年就要踩進40了,40對我來說,應該是生活、事業的最高點,然後維持到退休,

所以35是提醒我時間不多了,應該要找到自己應該待的位子然後努力一波了!

祝35的我 生日快樂,期許明年這時候 我又有所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