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指甲一直美美的 (腳趾甲只是愛亂長而已

直到--

大四的時候參加了大優青表揚活動 踩了三天高跟鞋 然後我的右腳大拇指就黑青了...

然後 畢業後一兩年出了小車禍 然後左腳大拇指黑青了...

最後 手指甲開始皺皺的~出現一些波紋~然後漸漸的會多長一層在下面~

手去看醫生 醫生也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是說"這擦藥藥擦很久喔~"

腳呢? 醫生都說"只要小心不要感染就好~黑青只能等他自己好啦!這又沒關係~"

 

後來 我突然發現 腳趾甲狀況越來差 出現了灰指甲的症頭 (終於到了正題

看完醫生擦了兩三個月的藥 感覺沒有好轉 只是越來越嚴重

然後看到"一個禮拜只要擦一次~不用擔心忘記擦藥喔!!!"的廣告~害我有點心動!!!

恰巧到康是美找友人血拼問了價錢~居然要價約2.6K!!!!!

但機靈的友人推了這款~台灣藥廠做的 成分相同 約1.5K~

愛甲心切的我就下手了~QQ

 

先來個開箱--

1.外盒

 DSC02228

 

2.盒子上有簡單明瞭的使用說明~ 雖然使用方法有點麻煩~ 但為了指甲我願意!!!

DSC02232  

3.內裝- 藥瓶 磨甲棒 塗藥棒 酒精棉片 說明書

 DSC02233

 

4.不得不說一下 這磨甲棒超酷的!!! 像古老的飯店火柴一樣!!

 DSC02235

說明一下使用方法好了~

1.先折跟磨甲棒把指甲磨薄~我覺得大概是把上面灰灰白白的磨掉就好~可是也花了我約半小時在磨甲QQ

   要注意盡量不要搓到肉 避免有傷口會有更嚴重的感染喔!!!

   說明上也說了 磨過有灰指甲的磨甲棒不可以在磨健康的指甲~(可是我覺得我每根都有病了~QQ

2.用酒精棉片將磨好的指甲做消毒清潔~

3.將要滴在擦藥棒上面的洞洞的地方 

   不觸碰藥瓶以免汙染藥劑喔~

4.抹好後就乖乖等他乾囉~

5.可以用剛剛那個還濕濕的酒精片 擦是留到瓶外的藥劑 and 擦藥棒(可重複使用)

磨甲棒就好的丟掉吧~

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等一個禮拜再擦藥即可~

好了~展示完畢內裝 接下來是噁心的照片XD

~=這是這天買回來洗完澡擦藥前的照片=~

 

 IMG_5610 IMG_5612

 

~=以下是磨完擦完藥藥後的照片 第一次用藥=~

IMG_5613 IMG_5614 IMG_5615 IMG_5616

 

效果糾竟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