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讚

是有點暖意的豔陽冬天

但下班時一股情緒上來

我不知道怎麼了,

形容不出的不安煩躁

北鼻說要到誠品看書,

我不確定我靜不靜得下來

但一踏進誠品,我看中了這本書

"蔡康永的愛情短信"

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愛情故事(? 其實我還沒看完~

但我決定把他買了回家...

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裡面很有蔡康永的想像空間

而他的啟發我想了一個故事....

在這個世界上,有種神秘的職業 他負責與你交易夢,

在你做一半的夢的早晨出現 

你可以選擇繼續回到夢中 看到結果 但現實將兩極的相反

你可以選擇夢在現實中發生 但結束後你才會知道結果...

你想怎麼下賭注呢?


哈哈哈~我不知道這段詭異的故事有沒有表達出我想說的事跟想法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天把她建構的更完整

更不知道你看完之後會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XD

哈哈~

現在早上1:27 我在聽空中英語教室...

因為我選完課沒有認真上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