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這裡是秘密基地,

你知道我知道,不會再有人知道喔!

我們說好~

要一起低調,

但我們就是這麼大咧咧的兩的人阿XD


最近你又開始忙碌了

每天加班到12點多...

不介意就近住我那兒~

但別惹了媽咪橘橘不開心就好^^

而我也害怕自己太習慣你在的生活...


喜歡回家就做家事或把房間弄乾淨舒湖~

讓你下班累累回家也可以輕鬆愉快

習慣早早洗澡、床上的衣服順手掛進衣櫥、地板每天都稍微清一清~

 

昨天我比較早下班,回家要洗衣服 洗澡

你一直囔囔要我等你回家再陪我一起晾衣服 (ㄟ~是洗我的又不是有洗你的!!

今天回家要把冬天衣服翻出來~

你說要等你回家再一起整理 (ㄟ~你下班都幾點了少做這種事!!

"等我一起阿,別都自己弄" (這是居什麼心阿~我好愛~哈哈哈


我說我奴性很強,

你說習慣了當王的口氣,

我懂你的王,你懂我的倔強!

你懂我想說的感受,我懂你的詞窮!

這樣的感覺很棒,希望一切細水長流。


不拘泥的愛情,更令人甜在心。


低調低調再低調,

但我還是好想有個地方可以任我隨時隨地記載好甜好甜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