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國慶日,

台灣,生日快樂!

本來想去參加升旗典禮,

可是國慶日的升旗典禮不開放民眾觀禮,

想說去看遊行,

可是好像也SOSO....

今天看了新聞 我想還好我沒去.....

或許不到現場觀禮也是對於現在政府不滿意的一種表達方式吧~


10/10

值得記念!


昨天放假~一直覺得是禮拜天...

早上想起"疑~我這禮拜要幹麻?怎麼沒回台中?阿~今天禮拜三~"

然後過一會兒又想到"阿~是肯吉結婚我才沒回去~那明天要穿什麼好呢? 阿~今天禮拜三~婚禮是禮拜六!!"

我怎麼出現了這些疑似阿茲海默症的症狀啊?

好可怕!!!!


然後今天上班....

大家都一臉禮拜一上班的臉~哈哈哈~

不過想想又要放假了~好開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