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禮拜開始,

我每個禮拜的生活進入了一個迴圈,

好想少了很多應有的"生活品質"!

搞得我好累阿好煩阿~~~~~~~

每個禮拜五~一都會新的系統出來必須測試,

然後一~四就是9點上班~摸魚到中午(也不是非常摸魚啦!!)~下午認真測試然後吃公司便當~然後9~10點下班~

而一~四每天都在過著跟有病的人Fighting的生活,

只能說"知道別人怎樣就更不能那樣"還有~"人真的要少自以為是"了!!!

工作內容不分配~一直莫名其妙做雜事又想把團隊合作的工作全部推給我,

真是令人十分無奈阿!

難道比你晚個一年近來就該忙死嗎?

也不過只是掛個Project LEADER...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唉~還什麼事都一問三不知~要我先谷哥~阿~是想逼死誰~

不過我也不過是笑笑看這人發瘋,

我真的每次都無奈到大笑,

雖然覺得我們一起做同一部分,

但你說你該做的想推給我時我又躲開這樣很沒責任感,

可是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說你要做的就是你要做完!!!!!!

而不是東摸摸西摸摸完事情又要我做!!!!!!!!!

真不喜歡這麼負面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網誌裡~改天就開開心心的PO這人有多搞笑吧~

今天是禮拜一~是進入無線迴圈前的空檔~

只好上來玩耍一下。

最近買了傳聞中的...單眼!!!!!!!!!!!!!!

要努力來拍漂漂的照片

認真過生活!!!!!!!!!!!!!!!

哈哈哈哈哈~這是結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