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CEO拿東西, 久違的聊了一頓

藉機抱怨了一下工作, 順便透露想換工作的氛圍

聊天過程中, 突然感覺我好像好久沒有好好跟朋友聊天了?

今天聊天過程讓我反思我的狀態可以跟其他公司需求的人有什麼連結?

轉做專案?但我會的還太淺, 根本不到專案

轉做業務?但我其實也沒那麼業務嘴

轉做...?

 

這育嬰假一請, 還會不會回到過去的生活不知道

除了公司決定之外, 其實自己也還沒有想法

或許這就是我迷茫的原因?

相信老天爺會做最好的安排, 橋到船頭自然直,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這三句話一直是我走跳的座右銘

就用這半年好好充實自己吧...

其他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其實才三週的育嬰假, 

我的腦袋已經充斥著小孩

那天英文會話課, 老師問的問題我全部跟小孩連結

終於知道為啥專職家庭主婦容易跟世界脫鉤了...

除了容易忽略自己之外, 在這些時間裡要安插自己的生活也很困難...

加油!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可日記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