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e~又是一個全世界只有一位男性的故事...

其實我跟大爺在一起這麼久了 很少去看電影 尤其是國片

這次居然只是看了一集康熙

接著要去看百日時發現美麗華沒上 所以就看了這部...234說愛你

當天 還是上映隔天~


回到堤內

電影裡

20歲女孩的愛情是是非題

30歲女孩的愛情是選擇題

40歲女人的愛情...是不擇手段的抓住愛情

懵懵懂懂剛從大學畢業的20歲女孩

還沒看到這社會有多大 還沒看過形形色色的男人

所以只想著自己 愛與不愛

在社會上打滾一陣子的30歲女孩

知道自己想到的是什麼

愛情 事業 生活都在自己的手上選擇著

結了婚的40歲女人 

人生已經不再有時光可以蹉跎

只能用盡一切方法、努力、包容來留住身邊的男人

不 悄悄遠離20接近30的我

我選擇我想要的男人與愛情

當然 愛上了 也會不顧一切的愛

而如果有一天 到了40 這男人不愛我了

我猜我也會鼓起萬分勇氣 當一個有骨氣的女人

 一點都不卑微的離開


再次回到堤內

這部片好揪心

在工作內要讓另外一個男人愛上自己

如果公私分明 有男友的人該不該接這工作

不管是哪來的男友應該都沒有辦法接受吧?

而當與男人相處後 卻發現 這男人才是自己的夢想 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樣的內心是背叛嗎?

愛或許沒有對錯 只有選擇


好咩 我也不知道我這篇在打啥

其實這部片看完心有點震撼?空洞?

簡單的場景 人員安排卻讓人深刻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ing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